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广西银海区政府宣传拆迁成果 村民许坤家遭封门

[访民之声2017/2/20消息]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合法住房遭到强拆,但银海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今天携北海市电视台人员到白虎头村,宣传并欣赏“违法建筑”被强拆的场景。

原白虎头村村主任许坤表示:“银海区现在开两会,两会代表来了3车人都到我们村看强拆‘违法建筑’。为了让这些人感到拆迁现场的隆重,今天特意增加了3台挖掘机作业,还扯上了好多横幅,现场由穿迷彩服的人把手,不许村民靠近。4台挖掘机把强拆的垃圾推到了我家门前,电动车都无法通过。”

为了引起参观者的注意,也为了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醒强拆人员不要忘了当今是弘扬依法治国的年代,许坤、许猛两兄弟在自家房顶竖起来国旗。村民还得到消息,明天可能要强拆杨振勇的家。更让村民愤怒的是,昨天村民林富的合法住房被强拆,今天却被当成“违法建筑”的典型做宣传。

村民许坤的电话:13977973537
村民许猛的电话:13977925349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许坤住宅被警方非法安装监控摄像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36.html

强拆人员挖坑毁路 广西北海许坤拍照被带走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18.html

广西北海村民林富家被强拆 网友曝光遭追查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9/2017/0219/15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