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河南、湖南两省老兵省政府维权 河南部分老兵途中被截

[访民之声2017/7/21消息] 今天上午,河南及湖南省军转志愿兵以区和兵种为单位高举旗帜,打着横幅到省政府维权,要求落实中央的优抚政策。河南省部分老兵在前往维权途中被大批警力截回。维权现场也有大批警力布控,参与维稳。

据河南老兵叙述,每次维权活动都会有警察和政府人员阻挠,把老兵控制在家,或者途中截回去,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为了是不让政府官员做的恶暴露。现场的警察很多,这些参与维稳的人没有考虑将来他们会是什么下场,一味的为虎作伥。

据悉,今天大批河南老兵在途中被警察拦截,到场的仅有200人左右。警察和特警把老兵们包围在中间,老兵们随时可能被控制带走。

湖南省老兵们的情况也不乐观。由于每次行动都被警方监控而受到阻挠,致使活动流产,这次老兵们突然袭击,昨晚紧急联合决定今天上访。由于时间关系,许多老兵没有被通知到,未能参加今天的维权活动。目前现场老兵仅有300人左右。警察列队站在他们面前,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以上是湖南老兵维权现场

河南老兵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