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河南嵩县张素珍控告党政官员结党营私

控告人:张素珍,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田湖镇腾王沟村人。

2001年开始反映村支书强占控告人(以下称我)家宅基地,2006年,反映外组群众韩孟阳、韩光应、张汉斌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我组土地上搞违法建筑,但政府机关至今不肯没依法处理我反映的问题。却对我多次殴打、非法拘禁和拘留及两次非法劳教。我起诉到法院,要求撤销劳教决定,法院不立案。

2015年,我又到郑州市中级法院起诉,郑州中级人民法院为了保护各级政府的黑恶势力壮大膨胀,以超越时效为由做出了柱法裁定。

2014年,在京上访期间,我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附近的路上正常行走,被西城区公安局民警抓走以涉嫌寻衅滋事刑拘,后被非法取候候审。我依法要求西城区政府信息公开我的违法事实,西城分局与北京市公安局均不给公开,直至取保候审期满无果。我要求依法赔偿,公安、法院为了显示权大于法,都做出不赔偿决定。2015年我在北京南站公交站等车,被西城公安局再次非法刑拘。

201736号,我到北京市高级法院就赔偿委员会(2016)京委赔监42号驳回通知书内容进行咨询,被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田湖镇特派驻京劫访人员赵松林、冒充镇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嵩县公安局特派田湖派出所所长朱桂生拦截、绑架到田湖镇派出所。

201737号凌晨1点多,被镇政府包案副镇长靳振昌、派王利明、村支书张汉良押到嵩县木植街乡石滚坪村深山老林的农家宾馆9号院内限制自由。当我的血压高到180……200时,住进了嵩县人民医院,伍千元的医疗费用、田湖镇政府仍拖着不给。

田湖镇政府为了打打击报复上访维权的我绞尽脑汁,借用嵩县田腾路改修之机将我家门前的大出水口故意改变为小出水口。2017421,田湖镇政府与腾王沟村委恶意制造强行施工案的发生,由于村支书张汉良亲临现场指挥,施工队人员将我打伤(经检查头部为脑振荡)住进了医院。田湖镇派出所是镇政府与腾王沟村委的坚强后盾。
我提出控告,嵩县公安局进行调解后制作了嵩公(田)调解字(2017018号治安调解协议,注明:被告负主要责任的80%,赔偿原告的误工费、护理费、生活费每天共30元的荒唐调解书。

更可恨的是,我举报、控告外组村民侵占我组土地11年,20175月,田湖镇政府公然保护强大的腾王沟村委在违法建筑无果的土地上又强行建村委办公楼。土地所的领导还说,像这样的无证建筑太多了,法不责众之类的话。这明显是当今政府官员结党营私的真实写照。

旧的村支部是2007年冬天上级拨款刚盖的,却被原村干部私卖侵吞、无人过问。

以上所说事实至今仍沒有得到依法处理,请问习书记你们所谓的信访先进工作者是咋评选的。

张素珍、电话:l7072780286
以下在正在建造的腾王沟村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