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武汉拆迁户金桂兰进京上访再次被拘

[访民之声2017/7/2消息] 湖北武汉市硚口区被拆迁居民金桂兰因“非正常上访”被硚口区公安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拘留10天,送武汉市第一拘留所执行。

其好友给本网发文表示,201771,武汉市硚口区拆迁户金桂兰在北京府右街附近上访喊冤,下午两点多被送进府右街派出所,然后送到久敬庄,到晚上由湖北省地方政府接出来,转交武汉市政府,政府再转交黑保安强押回武汉市。72日上午交给金桂兰所在的硚口区宝丰派出所,硚口区公安分局再一次违法开出行政拘留书。再次以闹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将金桂兰违法拘留十天。

金桂兰是一个弱小的女人,因为拆迁房屋未获补偿事宜一直没解决,硚口区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金桂兰说要解决问题,直到到现在没解决。金桂兰被逼无奈再次上访。这是金桂兰今年进北京上访第二次拘留,硚口区政府不解决金桂兰拆迁问题,反而一上访就让公安局来拘留上访人。这硚口区政府不是在搞拆迁,搞社会主义建设,就是想方设法在抢劫老百姓的财产。难道中国政府同意硚口区地方政府这样的抢劫老百姓的财产?习近平天天说依法治国,怎么就治不了硚口区政府的违法乱纪的事呢?

人人都希望过上美好的生活,普通百姓就直想安居乐业,家都没了,百姓们能安心吗?社会能安定吗?
强权的政府,请你们放下你们手中的屠刀吧!让百姓们过点正常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