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湖南幼师省政府维权第八天 仍未获接谈

[访民之声2017/7/26消息今天是湖南幼师连续在省政府门前日夜坚持维权第7天,她们每天高喊见省长,要公平,要正义,还她们教师身份。许多老师的嗓子已经喊哑,但仍未能见到省长或其他领导。

老师们表示,她们的诉求已经反映多年,但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新科技时代,法律政策相对完备的今天,她们的诉求竟然没能进入领导的法眼。无奈之下才采取拉横幅、喊口号的方式求见省长,希望省长能给她们主持公道。

遗憾的是,省政府门前虽然岗哨林立,来往人员众多,但省长如同消失了一般,任她们把嗓子喊哑,也不见踪影。只有维护秩序的警察和特勤人员出来对她们进行殴打、驱逐、抓捕。

这不由让人想起古代的登闻鼓。自宋朝以后,击登闻鼓诉冤的条件日趋苛刻,至清朝已形同虚设,并规定击登闻鼓者,先廷杖三十,以防止无端刁民的恶意上访。但廷杖过后必有官员问案,如今廷杖过后却还是不尽的期待!

相关报道:湖南百余幼师省政府维权遭驱逐被迫下跪诉冤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34.html




露宿在省政府门前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