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善心汇”活动遭强制清场 大批会员被押久敬庄

[访民之声2017/7/24消息] 今晚,在北京市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抗议请愿的善心汇会员被强制清场,关押至久敬庄限制自由,手机信号被疲敝。

据从久敬庄逃出来的善心汇会员讲述,今晚8点多北京警方清场结束,几十辆大巴车送善心汇会员进久敬庄,有的被驱散。警察、武警好多都是穿的便装。我趁机逃了出来,其他人有被地方政府人员截走的。在久敬庄的人一点消息发不出来,手机一点信号没有,估计是被屏蔽了。

本网还了解到,今天善心汇的维权律师紧急联系善心汇负责人,随后善心汇负责人向会员们转达了律师的意见。
其表示,根据国家掌握的信息,善心汇在北京的活动已经被海外敌对势力所利用,维持现场的义工,一定要提高警惕,分辨信息的真伪,明辨是非,该适当疏散时就疏散。活动要限定在为企业维权的范围,有政治色彩的一定不能介入,并要求迅速传递给善心汇的家人们。

相关报道:数万名“善心汇”会员在京请愿 北京警方倾力维稳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