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河南军转志愿兵省政府维权被强制清场

[访民之声2017/7/21消息] 今天,河南军转志愿兵到省政府维权被强制清场,有老兵在冲突中眼部受伤住院。在省信访局的老兵今天也被围剿。

在省政府维权的老兵表示,警察比他们多,先是野蛮的对他们进行驱赶,后来 45个人抬一个就给抬走了,一个老兵在冲突中不知碰到什么地方眼睛受伤,住院治疗去了,目前还不知道伤情怎么样。

在信访局的老兵认为,今天的活动很失败,一开始就被拦截回好多人,而且还没有集中到一个地方,有的在省政府、有的在信访局。而且在信访局的老兵都被警察分散包围,一部分没让进信访大厅。这样力量明显就小了。警察显得很强势,比我们人多得多。

相关报道:河南、湖南两省老兵省政府维权 河南部分老兵途中被截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96.html
省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