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快讯:北京警方再次入侵王庄村 多名访民被抓

[访民之声2017/7/31消息] 今晚,北京警方再次入侵丰台区王庄村,陕西访民吕动力、黑龙江单亚娟、吉林闫春凤被入户抓走。目前警方仍在继续搜捕。

陕西访民吕动力告诉本网,单亚娟、闫春凤都是在他的住处被抓的,警察去了很多,现在他们还在王庄村学校门口的车上,有警察看着。

昨晚被从住处抓走的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今天傍晚返回住处,岂料今晚警方再次登门,要将她强行带走,她表示,明天将自行返乡,并已经购买车票,警方在向驻京办人员核实后才未将汤树秀带走。

居住在王庄村的访民发现,警方仍在入户搜捕。自昨晚实施抓捕行动后,许多访民早有戒备,外出躲避,估计今天警方不会有太大收获。已知昨晚在王庄村被抓走的8人中仅有汤树秀一人返回。

相关报道:八一临近 北京警方入户抓捕访民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