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黑龙江大批军转志愿兵省委维权 遭警察暴力对待

[访民之声2017/7/26消息] 今天,黑龙江大批军转志愿兵在省委门前进行抗议请愿,要求严惩殴打老兵的凶手,还转业军人尊严,遭到警察暴力对待,有老兵被打流血。目前,老兵们聚集在省信访局要求给予合理答复。

据黑龙江老兵透露,昨天,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区战友候仰付班长一家在北京的久敬庄被截访人员强行押回,期间候仰付被打晕,其妻子也受伤了。随后,战友们发出集结令,要为候仰付战友一家讨回公道。今天一早,大批军转志愿兵到省委维权,宋班长和董班长在维权现场被警察打伤,宋班长伤的最重。今天凌晨,岳维山等战友在去声援途中被民政局、公安局等部门人员拦截后限制自由。现在,维权现场的战友被约到信访局接谈。目前,候仰付一家在赶往维权现场途中。

据悉,黑龙江战友的正确维权行动赢得了全国老兵的赞许。他们表示,必须严办凶手,还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还公民的人身权利。战友们努力吧!也有老兵提议,把今天的视频转发出去,让全国人民都知道政府的腐败残忍行为。必须要多宣传,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老兵为什么要维权,为什么要聚集一起反映问题,为什么又要为战友讨回公道。今天维权老兵被打后,有老兵紧急起草了一份声讨书,号召全国老兵进行抗议维权。

               声讨书
全国两参战友、军转志愿兵(士官)、伤残维权群体:
       惊闻黑龙江绥化籍维权战友侯仰付夫妇一家,被黑龙江绥化青冈截访人员粗暴截访被打伤。从几个视频及侯仰付妻子在视频中介绍,侯仰付战友是被打昏后丢上车,妻子是被强行抬上车的。视频中侯仰付八岁的女儿,天真的眼睛充满了惊恐和无助。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社会正能量的浇灌,而此事件,必定会给她幼小的心灵造成极大伤害,对她世界观的形成有一定的影响。视频中,侯仰付战友扶着腰艰难的站起,他平静的面容下,是满腔的怒火。他没有倒下,没有惊恐,没有退缩。在淫威面前,表现了一个堂堂维权退役军人应有的形象。相比之下,那么凶狠的买办,显得猥缩狼狈。侯仰付战友的妻子,全身多处瘀伤,痛不欲生。
“中南海的大门,永远是向你们敞开的。”李克强总理曾在两会新闻发布会向全国人民庄重承诺。俣仰付战友依法维权,既使到北京,他也是不违背总理的意愿。因此,侯仰付战友维权何罪之有。

全国两参、军转志()、伤残维权群体,侯仰付战友的今天,有可能是我们的明天。如果我们不及时伸出援手,声讨黑龙江绥化青冈的地方政腐及其爪牙的不作为、乱作为,及其粗暴执法。那么,全国各地将以绥化青冈为模式,打压我们依法维权群体及个人。战友们,伸出你的手指,走出你的脚步,用声音(电话)、用微信、用短信,到现场,打一套全国声援的组合拳。同时,我们正告当地政腐,打人容易平息难。全国涉军群体将视事态发展保留进一步声讨的权利。并借用一句话赠予当地官府:勿谓言之不预也!——囧途人生(川自贡)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