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湖南百余幼师省政府维权遭驱逐被迫下跪诉冤

[访民之声2017/7/25消息] 今天上午,湖南百余名幼师在省政府下跪维权,仍遭到警察和特勤的驱赶并发生了肢体冲突。据悉,这已经是她们在省政府坚持维权的第6天。

据在场老师叙述,今天上午,警察和特勤过来赶她们离开,并发生肢体冲突,她们没有离开,随即下跪维权。但警察并不同情她们,反倒把她们的收音机、录音机被砸毁,横幅也被抢走。后将她们驱赶至信访大厅,但一直没人接谈她们,现在还在省政府外伺机诉冤。

本网还了解到,昨天在省政府维权时一幼师被抓,其他幼师见状坚持高喊放人,被抓走的幼师才被放了回来。随后,警方再次将一名幼师抓走,大家一拥而上将人抢了回来!

对此,幼师们感觉即愤怒又无奈,在这个“法制”国家,维权竟然如此之艰难,不但要遭遇精神上的打击,还要遭受肉体上的摧残。

相关报道:湖南数百名幼师连续五天省政府维权要求落实教师身份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7/07/blog-post_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