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山东千余志愿兵省政府维权 有老兵被失联数十天

[访民之声2017/7/25消息] 昨天,山东省千余名军转志愿兵到省政府进行维权,要求归还编制,落实待遇。警方高度戒备,现场维稳,沿途“护送”。由于警方阻拦,截访人员只好龟缩与各个角落,待机截返辖区老兵。山东潍坊老兵张全胜因参加维权活动已经被失联20余天。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兵表示,由于优抚政策迟迟得不到落实,近期又以公益岗位欺骗老兵息诉罢访,激发老兵们的强烈不满。多次找各辖区政府,根本没人重视。昨天,全省1000多名军转志愿兵到省政府抗议维权,截访的来了好多,警察担心强制截访引发大规模的冲突,一路跟着,把截访的赶走了。 到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截访人员才出来,劝说各辖区的人回去。

今天,有老兵对志愿兵维权活动作出总结并表示:全国志愿兵(士官)2016年三次大的维权运动以来,中央政府明确表示中央不会再出政策,因为原来就有政策,是地方政府在执行上有偏差,才导致今日之结果。地方政府在历年安置中腐败成风,大肆倒买倒卖志愿兵士官编制,最终导致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维权运动风起云涌,如燎原之火迅速在神州大地燃烧。

经过去年511日,7181011,今年222日维权运动以来,各级地方政府立感压力山大,更是如临大敌,惶惶不可终日。不得己各自出台了忽悠型的地方性政策,结果更是激怒了全国各地的广大志愿兵士官,各省、市、县维权运动如火山般爆发,势不可挡。
各级地方政府黔驴技穷,动用一切能动用的力量进行维稳,抱着过一天了一日的态度意图再拖过十九大。可是志愿兵士官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让你们再拖过十九大。若各级地方政府再继续忽悠.推诿.扯皮,有可能导致全国志愿兵士官剑走中锋,导致的结果是地方政府根本无法承受的。

所以,拿出诚意,按照国家军转政策解决志愿兵士官问题才是唯一正道。志愿兵士官维权己登上历史舞台,煌煌史册必有记载,所以无论是中央或地方政府,必然要为这份欠债买单,不然历史的车轮也会将你们碾压的体无完肤。

此外,山东潍坊老兵张全胜在京维权被截访人员带回后失联至今已20余天。其家属及战友多次寻找,报警求助警方不管,只说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