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善心汇”董事长及高管被抓 数百会员中纪委下跪请愿

[访民之声2017/7/21消息] 今天上午,数百名“善心汇”会员在位于北京市平安里西大街41号的中纪委办公大楼前下跪请愿,要求释放被抓捕的董事长及高管。北京市信访局外也有善心汇“家人”请愿。

据悉,善心汇为了扩大影响,准备在北京召开创业周会议期间,于717,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20多名便衣人员突然闯进会场,将善心汇董事长及多名高管带走,也有高管在其他地点被警方带走,目前已知被带走人员已多达数十人。

据在场善心汇义工透露,警方将他们带走时说是为了迎接十九大,要进行互联网审查,善心汇也被列入其中,让他们配合调查。但到18号,被带走人员均未获释放,才有了今天善心汇家人们下跪请愿的举动。善心汇会员表示,明天还会有更多的人来京请愿。随后,本网人权观察员搜索发现,善心汇官网首页已无法打开,仅善心汇会员个人登录界面存在。

据善心汇会员介绍,深圳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20165月开始,善心汇集团运用一种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实体+线上线下模式,对社会财富再分配进行调节,用传统文化和价值观来宣导富人帮穷人,从而达到“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目的。会员之间互称“家人”

但,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工商部门某些执法人员,联合敲诈勒索式执法,向善心汇会索要一千万元不成后,于2017.6.4日抓捕了善心汇贵州大数据中心的工程技术人员,同时还抓捕了永州本地的几位宣传善心汇文化的会员。通过善心汇会员的上访请愿,湖南省委省政府在了解情况后作出决定,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善心汇人员,解封了冻结的公司帐户,解除了对董事长张天明的通缉令,同时也恢复善心汇互联网平台的运营。

就在善心汇平台恢复正常运行一个月后,于2017717,湖南永州公安竞勾起利益集团或公安内部的黑恶势力再次动用国家机器,釆用打击报复式执法,对善心汇人员再下黑手,直接抓捕了董事长张天明及大批市场会员,平台再次瘫痪停运。全国六百万会员对此义愤填膺,决定再次维权。 要求释放董事长张天明、集体高管刘世周、查方胜夫妇、刘力华、刘峰、曹洪福、韩明、王水生、黄小静、谭杰、谭小龙等人。

相关报道:万名“善心汇”会员连续两天在长沙市政府维权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20176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