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黑龙江鹤岗市访民丁亚军被法院批准执行逮捕

[访民之声2017/7/19消息] 712,黑龙江鹤岗市访民丁亚军被鹤岗市向阳区法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执行逮捕,其家属获悉,其是因 “六.四”当天在天安门的行为艺术而获罪。

714,向阳区法院法官告诉丁亚军的哥哥丁彦军说,丁亚军的案子已经到了法院,通知律师让他在10天内阅卷,10天后开庭。并表示丁亚军已经收到了起诉书。目前,律师还没有介入。之前,丁彦军从警方处获悉,丁亚军是因在天安门打手势纪念“六.四”被抓。

和丁亚军在天安门用行为艺术纪念“六.四”的河北承德市访民赵春红65号也遭到北京警方以相同的罪名抓捕关押于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于710号获取保候审释放。上海访民胡建国至今失联,有消息指,其已被批捕。

相关报道:黑龙江丁亚军在京刑拘数十天又被接回当地刑拘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