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广东中山市梨容好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7/13消息] 在京遭抓捕失联多日的广东中山市小榄镇访民梨容好,昨天被中山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于中山市看守所。

据知情者表示,自71梨容好被抓走失联后,她家人多次找当地警方询问梨容好下落,警方都未曾告知。昨天其家人发现他们被人监视跟踪。至下午515分,中山市小榄镇升平派出所给家属来电(0760-23184811),说黎容好被带回来了,因为涉嫌寻绊滋事要拘留三日在做决定,让家属去拿通知书。家属询问刑拘的原因,警方称不方便说,有什么事可以请律师。

对此,知情者感到非常气愤。她说,梨容好案子的程序在北京,因为梨容好身患癌症,长时间来待在租住屋里很少出去活动,更不可能有违法行为。即使她作了什么,按照法律规定也应该在抓捕后的24小时内通知家属。警方不但不通知家属,还拒绝告知家属实情,从71号被抓到昨日通知,这段时间把梨容好关在哪了,这都是警方应该交代的。

相关报道:广东中山市访民梨容好在京遭抓捕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