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广西北海村民陈时佳持液化气罐抵抗强拆

[访民之声2017/7/13消息] 今天,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法院人员到白虎头村陈时佳住处宣读裁定书,准备实施“依法”强拆,遭陈时佳抵抗。

其村民表示,今天银海区法院人员到村民陈时佳、李冰凤住处宣读、张帖执行裁定书。村民陈时佳、李冰凤夫妇在房顶上手持液化气罐对法院人员说,他只配合政府合法的拆迁,而绝不会配合法院非法的裁决,只要法院人员把通知帖上房屋就会对他们不客气。法院人员宣读裁决后帖在路边电线杆上离开了。

据悉,自从2017511以来,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政府实施对白虎头村及咸田村进行了大规模暴力强拆,杨允虹、麦忠全等村民的合法住房被以违章建筑的名义强拆。

陈时佳告诉本网,他的房子也是被认定为违章建筑,但实际情况是他使用的属于国有出让土地,房子也建造多年,即便法院参与也应该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法进行,但是法院在没有评估报告的情况下就做出了裁决。

陈时佳电话:183779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