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上海访民胡建国被刑拘 黑龙江丁亚军案7月31日开庭

[访民之声2017/7/26消息627,上海访民胡建国乘车进京后失联,有消息指其已被刑事拘留。因“六.四”行为艺术而被刑拘的黑龙江访民丁亚军案定在本月31号开庭

日前,知情访友告诉本网,胡建国是和女友乘上海至北京的高铁到北京南站后,被铁路公安扣压身份证,并被要求补票。在遭到胡建国拒绝后被警方刑拘。但关押地点不明,具体被拘原因目前也不得而知。 

此外,被刑拘的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日前获律师会见。
其表示,丁亚军案件定在本月31号开庭,她是710号晚上在北京押回到的鹤岗。11号被送进看守所,目前罪名是寻衅滋事,主要是纪念六四的照片,祭拜习仲勋陵园,15年纪念六四,以及多次组织信访维权的问题,但是目前她本人否认今年在天安门拍摄过纪念六四的照片,现在她本人的精神和身体状态都不错。

相关报道:黑龙江鹤岗市访民丁亚军被法院批准执行逮捕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19.html
胡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