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河北两访民东交民巷派出所报案被喷辣椒水

[访民之声2017/7/11消息] 今天上午,河北省定州市访民刘敏杰、高文学到北京市西城区东交民巷派出所报案,被喷辣椒水。

刘敏杰表示,昨天他到最高人民法院喊冤遭到一名辽宁大连法院的法警殴打,今天上午他和高文学一起到东交民巷派出所报案,以前他控告的一名警察在不愿理睬他们,他们在那据理力争,一名女警出来对他们两个喷辣椒水,高文学的眼睛被喷的睁不开。他们从派出所出来他再次遭到辽宁那名法警殴打,报警警察还是不管。

据悉,刘敏杰是因为儿子刘强在新疆做生意时被同乡谋财害命残忍杀害,最高法在死刑复核时免去了主犯死刑,改判死缓。刘敏杰不服最高法复核决定提出申诉,并向检察院提出抗诉申请均被驳回。刘敏杰无奈到最高法喊冤被多次毒打,也曾因上访而遭拘留、劳教、刑拘。

相关报道:河北访民刘敏杰在最高法院被法警控制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0/2016/0927/14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