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上海访民傅宇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拘留10天

[访民之声2017/7/15消息] 傅宇是上海浦东新区访民,因在中南海附近行走时被北京警方抓获,而遭到浦东分局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于713期满获释。

傅宇表示,我们所有房子、财产被上海市浦东政府于2009210号统统抢光!我们家所有人被打伤,被迫走上维权路!维权期间先后遭多次拘留、软禁等打击报复!73号再遭一次打击报复,浦东分局以我在中南海周边地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拘留我10天。

傅宇上访材料中显示,2005年,上海政府以接机场二期配套工程之名擅自扩大拆迁范围,用于建造住宅小区。傅宇家的房屋也被擅自非法强拆,房屋被夷为平地,家中财产不知所踪。在暴力强拆过程中,傅宇及家人都不同程度的被打伤,连孕妇和婴儿都不放过,傅宇和他的弟弟傅鹰还被刑拘。

201237,傅宇的弟弟傅鹰在京上访被抓获强制返乡途中和押送人员发生争执被推下高速行驶的汽车,造成傅鹰脑出血,肺挫伤,肋骨骨折、脚骨骨折等多处重伤,至今该案未得到警方立案处理,他们兄弟却因上访被多次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