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在国信局服毒自杀的江苏网友“要麽忍,要麽狠”下落不明

[访民之声2017/6/5消息] 6月2,江苏宿迁泗洪县网友“要麽忍,要麽狠”在国家信访局门前服毒自杀,被北京警方送医抢救后下落不明。

今天其家属告诉本网, “要麽忍,要麽狠”真名叫孙跃,2015年,孙跃和管培方合伙承建泗洪县梅花镇西大街华陆世纪星城工程,约定双方共同出资,共负盈亏,收益共享。同时约定资金回笼优先偿还双方投入资金及利息,如有违约,违约方向另一方支付违约金一百万元。

但管培方不但没有投资,还将工程中的房屋抵押借款400万元转走,归他个人所有。孙跃要求他归还400万元借款,管培方百般躲避,拒不返还,造成工程停顿,工人的劳务费也不能支付。孙跃为此找到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并进京上访,均被推脱不予处理。

在孙跃上访一年多后,他所反映事项没有丝毫进展,心灰意冷的孙跃才于62在国家信访局外服毒自杀。但家属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孙跃好友与事发当日打听到孙跃被送到友谊医院后,赶去发现大夫正在给孙跃洗胃。

昨天他再次到医院时没有见到孙跃,大夫也不告诉他孙跃在哪里,只说政府人员交代不让见。随后他联系驻京办工作人员,被告知把孙跃的东西交给他们就可以,见人不可能。

相关报道:江苏泗洪县网友“要麽忍,要麽狠”在国信局服毒自杀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