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重庆刘富祥一家被围困十九天 警方称要检查违禁物品

[访民之声2017/6/27消息] 今晚,刘富祥告诉本网,他居住与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正街202号,2015年开始,政府打着旧城改造的名义对他居住地段进行商业开发,为了达到强拆的目的,他一家已被围困19天,今天又增加了多名不明身份人员。

不仅如此,今天上午,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也两次打电话给他,说要进来搜查被刑拘公民潘斌的物品,今晚警方上门要求检查违禁物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其真实目的就是要控制他一家后进行强拆,现在只有他一家没有拆迁了。

他还表示,我们的房屋未经过法院的司法征收程序,仍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财产。中央明令禁止警察不能参与强征强拆,但是政府知法犯法,仍然调动他们参与强拆,并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恐怖事件。

201769就又发生一件恐怖事件。当日早上7:15分,我们这里来了50多人,其中有戴着头盔身着迷彩服的人。他们有的提灭火器,有的拿铁锹棍,有的拿电动液压钳,另有一些身着制服人手拿专门叉罪犯的铁叉和盾牌。

他们在未敲门告知缘由,也未亮明身份,出示证件的情况下说对我房屋进行搜查。另一个人指挥三个戴着头盔身着迷彩服的人拿铁锹、液压钳撬动铁门,只几秒钟就把我们门上的铁栓撬弯,强行打开了我们的第一道铁门。面对不明身份的匪徒,我们被逼无奈立即倒汽油点火,这群匪徒立即逃到门边。后来带队的人才说只是搜查,不拆房子。

邻居透露,除了到我们家来的50多人外,在离我们家十多米外的公路上还有好多警察、协警、防暴队及特警,另外还有社区的主任书记,拆迁队员及着便衣的人员,他们一直在阻止过往群众照相,并与之发生肢体冲突。此次搜查出动人员不下百人,另外还来了四辆警车、一辆消防车。

事后他们说刑事犯罪人员潘斌的物品在这,要搜查。还说我们阻碍他们执行公务,要把我们抓去关起。他们每天几十人在门外守候,用的是没有牌照的车,还在我们屋旁安装监控监视我们的一举一动。随时准备采取抓捕行动,我们的处境堪忧。今天又增加了人员,请关注我们。

据悉,潘斌是重庆公民,经常为访民发帖鸣冤并积极关注维权人士境遇。 61,其突遭九龙坡警方抓捕刑拘,其被抓捕前曾居住在刘富祥家中。
刘富祥电话:1388345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