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江苏泰兴讨薪民工陆建荣转发“六.四”图片被传唤

[访民之声2017/6/4消息] 江苏省泰兴市宣堡镇讨薪民工陆建荣,因转发中国公民及国际友人在驻美中国大使馆门口,举行纪念“六.四”活动的图片遭到警方传唤。

陆建荣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因为转发了中国公民还有国际友人在驻美国的中国大使馆门口举行纪念“六.四”活动的图片,昨天晚上九点,宣堡派出所人员没出示传唤证就从我家把我带走。今天十点之前让我离开,我问他们要传唤证说没有。我坚持在派出所审查室不走,被他们拖出来了。我就在派出所门口打电话报警,110给了我一个举报电话,电话里说是口头传唤,后回复说要等明天上班以后再调查。”

本网人权观察员还了解到,陆建荣与警方据理力争,指出他们只能抓捕国内民众,出国旅游的公民一下飞机就有中国难民给他们撒传单,发放书籍,说出他们心里的冤屈,他们也没办法抓捕。郭文贵爆料高层黑幕他们也不能怎么样,王岐山等贪污腐败到这种程度也不见他们抓谁。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只能起到反作用,让人民彻底看透他们虚伪、狂妄的真面目。

相关报道:江苏民工到厦门市政府讨薪遭殴打驱散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