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陕西周至县尹谷龙等三村民镇政府上访被刑拘

 [访民之声2017/6/4消息] 尹谷龙、李建云、尹选娃是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楼观镇鹿马村五组村民,53,因反映村小组组长贪污腐败问题被周至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和他们一同反映问题的村民李闯周告诉本网,53日上午1030分左右,我和尹谷龙等6个村民代表到楼观镇政府反映村上存在的各种贪污腐败问题时,信访办主任杜浦年,把我们几人叫到办工室,询问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在反映问题的过程中,楼观镇镇长麻翔飞不问青红皂白,带领纪检委书记袁博等40余人对我们村民代表尹选选实施毒打,尹选选当时被打的面目全非,右眼出血,晕倒在地。

此时,尹选选之妻,在焦镇购买花粉,顺便到镇政府看反映问题的丈夫,竟发现丈夫被打倒在地,便上前阻拦,没想到的是有几名公务员继续殴打其妻董巧风。

李根党、麻翔飞、袁博、徐选峰等人(党员)的毒打行为造成董巧风左眼眉骨皮肉开裂,血流满面,就这样徐选峰还不解恨,用穿着皮鞋的脚在董巧风腰部连踢数脚,致使董巧凤昏迷不醒。这时镇长(麻翔飞)号令几十名手下将董巧凤、尹选选分别带进人大主席办公室和信访办公室将门关闭,几人在门外商议实施陷害。

数十分钟后将门打开发现被打的人昏迷不醒,这时他们才发现惹下祸,自做聪明的麻翔飞将办公室的公共财产自行毁坏,并嫁祸于尹选选,然后大声喊:“砸,砸的好,给完砸”。这时党委书记杨茂叫来急救车,麻翔飞、袁博、徐选峰、李根党、杨茂,将夫妻二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周至县中医院,并让赵龙泉、贾文选、杨彦林等5人陪同监护。经医院诊断,尹选选右眼出血,导致视力不清,董巧凤左眼眉骨皮肉开裂,缝合三针,左侧九根肋骨变形,被诊断为骨折,经治疗两人已经出院。

村民尹钢平也遭到殴打,他向外界求助时说,把打人者拍视频发到网上,没想到的是镇长麻翔飞大喊一声:“把所有人全给我抓起来”。在挣扎过程中村民代表尹选娃、李建云、尹谷龙被强制关进房子,30余人又一哄而上,对我拳打脚踢,有的在我头上踩,接着被他们拖进会议室,并将我推到在地。有人用脚在我手指上碾磨,致使我昏迷不醒。后经医生诊断,全身上下多处软组织损伤,左手五指骨折。
之后镇党委委员徐选峰,和办公室主任贾文选,来到医院恐吓我们说:“和你们一起来的另外三人(尹谷龙、李建云、尹选娃)要判三年以下徒刑”。还吓唬我们不要在住院。

尹谷龙现在还在周至县看守所,李建云、尹选娃关押25天后被取保候审释放。

据悉, 6位村民代表主要是因为楼观镇政府个别官员伙同鹿马村五组组长吕小民(未经村民选举,是由鹿马村支书陈秋祥任命的小组长),自2011年至今,利用职权,以法人名义在土地流转期间将小组集体35.776亩土地中的 16.029亩土地纳入个人名下,其余部分分别纳入他的亲朋好友名下。期间没有经过村民同意,也没有任何说法。导致鹿马村五组90多户村民中有70多户联名反映。但他们多方反映至今没有答复,部分村民还遭到殴打。

最后鹿马村五组71户村民希望能得到热心网友的帮助,更希望上级政府来调查周至县,还村民公道,释放被关押村民。村民经不起政府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