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江苏盐城煤矿机械厂职工徐帮成夫妻遭非法拘禁已数月

[访民之声2017/6/28消息] 江苏省盐城煤矿机械厂职工徐帮成告诉本网,他今年两会期间进京被截访人员强制带回原籍后夫妻双双遭到非法拘禁,到现在没有自由。

徐帮成说:“我是今年32日和两个工友进京办事,被截访人员在北京火车站拦截绑架回家中。徐州市贾汪区大泉镇政府每天派出8名社会闲散人员对我们夫妻进行看管,出门必须请假,经过看管人员同意才能在他们的“保护”下出去。我的妻子祝洁要去女儿家,把身份证押给他们都不行,他们5个人也跟着去了我女儿家。并告诉我们不要跑,跑了他们工资拿不到。有政府人员对我们进行恐吓、威胁说,我要是跟谁跑就开车撞死我们。”

徐帮成是因和单位的劳动纠纷上访。事情发生在1993 7 7日,徐帮成在焊接工厂买回来的废钢管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4名工友受伤,徐帮成伤情最为严重双腿被截肢。事后他虽然被评定为工伤但没有工伤待遇,按照国家规定假肢、轮椅都是国家负担,但单位、政府都不予负担,其单位领导还明确表态,他想怎么告怎么告。就这样开始上访,他被欺骗推诿了20年诉求也没有得到解决,还经常遭到非法拘禁。

徐帮成表示,我没有额外的要求,国家规定该怎么给我怎么给我,多余的我不要。还有我合理合法反映诉求被一次次非法拘禁也要给我个说法,政府要依法办事。本来我就是这个事故的受害者,我不知钢管内有炸药,是领导们违章作业让我背了黑祸。

爆炸事故发生后,曾取样到有关部门化验,管内填充物为硝安炸药和少量的TNT炸药。但他们颠到黑白,认定为火药爆炸。而且在事故发生后我家属被厂方关押,兄弟不准靠近,一切由厂方说了算。

从受伤到医院4个小时里我的双下肢被截去,但医院没有我双下肢的x光片,也无人签字,截下的双肢没有下落,也没有出院病厉。現该医院改制为盐城市亭湖区社区卫生院。

徐帮成联系电话:15952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