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山东大泥河头村民刘天基阻止强行施工被打伤

[访民之声2017/6/21消息] 昨天,本网报道了山东大泥河头村民选村主任阻止强征土地被拘留的事情,今天有村民因阻挡强行施工被打伤住院。因阻止征地被拘留的民选村主任孙丰云今天获释。

被打伤的村民叫刘天基。今天上午10时许,他发现施工人员在他家地里施工赶去阻止,被强行施工人员围殴致伤,随后被送到平度市中医院治疗。而这一切竟然是在警察的眼皮底下进行,警察面对刘天基被摁在地上殴打竟然无动于衷。

村民认为,警察和施工人员是一伙的,发现强行施工后村民就报了警,警察来并没有制止,刘天基被打他们也不管。更为让人气愤的是,昨晚求助《访民之声》报道村民的事,结果村民收到报道内容没一会就来了好多人夺村民手机,给村民发生了肢体冲突,好在村民人多没有吃太大亏。

在此之前,村民曾多次拨打市长电话12345、国土部门儿电话,投诉不明身份人员在没有任何手续和批准文件的情况下强行施工,都没有得到相应的帮助。

村民们打算,为了保卫自己的合法财产不受到黑恶势力的侵害,为了捍卫国家的法律法规不被践踏,为了拥护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方针,他们将与黑恶势力血战到底。看一看是谁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相关报道:山东大泥河头村民选村主任及村民阻止强征土地被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