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四川仁寿县黄勇被非法拘禁七天 期间遭酷刑虐待

[访民之声2017/6/25消息] 黄勇是四川省仁寿县人,因为父亲黄定彬得不到参战老兵待遇并被迫害至精神失常上访,近日准备再次进京上访时遭到绑架并被非法拘禁和迫害7天,昨晚刚刚释放。

黄勇说:“我是617日晚7点半在成都火车站准备乘车进京时被几十个截访人员绑架,强行带到仁寿县文林镇休闲山庄的小屋子里。一进去就有3个人打我,一天12个小时都让我站着,逼我蹲马步,稍不随他们心就被打。每顿饭就给我一小碗,根本吃不饱,都是他们吃完了才让我吃。每天每班6个人看着我,两班倒,逼我写思想认识,在逼迫我写下不在上访的保证书后昨天晚上才放我出来。现在我腹部还是痛的,是让他们打的。”

黄勇父亲被迫害至精神失常后,黄勇经常带着父亲父亲逐级上访。他的行为不但招来当地政府的痛恨,也招来家人的极力反对。黄勇表示,他家兄弟姐妹怕受连累,以至于兄弟反目。

黄定彬是一名入朝作战老兵,在任正排级少尉司务长职务时转业回乡,文革中受到关押迫害,之后随获平反,但在其退休时,部队转业档案、地方干部工作档案同时离奇丢失,地方政府还停发了黄定彬参加朝鲜战争的国家补贴,迫使黄定彬因查找不到档案下落,无法弥补其损失而上访。

老兵黄定彬被精神病——给党一封信我保证不再上访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wushiqi/2016/0916/14937.html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