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山东青岛访民门月香被软禁百余天 至今无自由

[访民之声2017/6/16消息] 山东青岛访民门月香今天告诉本网,她因为上访遭到非法拘留、威胁,现被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政府人员非法监控130多天,至今没有自由。

门月香表示,从正月初十开始就有几个人看着她,不让她随意出门,出去要经过他们同意,去远的地方不行,在家附近可以,不过这些人还会跟着她,她的手机还被这些人拿走,不让给别人联系。看着她的人自称是政府人员,但她并不认识这些人,她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派出所人员说政府没有这样的人。今年511日晚,她听到有人砸门,开门看时被看着她的人拖出去,其中一个人还躺在地上,说是她打的,并报了警。随后警察来把她带到派出所关了20多个小时,期间也不给饭吃。后来警察让她回家了,还是那些人看着她,看着她的人更嚣张,威胁说要在上访就杀了她儿子、女儿。

她一直想不通,她的事和现住地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她的丈夫听说她出事后开车往回赶,因为是酒驾被罚款,半年不能开车,她认为这都是政府的违法行为惹的祸。


门月香家在青岛市市北区周口路677号楼二单元202户,因2012518日下午2左右,青岛市四方区城管和小水清沟拆迁指挥部人员在她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把她家门窗挖走,家中物品抢走,剩下的东西全部砸烂没有得到处理而上访。因上访遭到多次威胁,她的现住地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蟠龙庵村干部也曾威胁上访就杀她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