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上海强拆受害者周成龙一家举牌维权遭阻挠

[访民之声2017/5/26消息] 昨天,上海市普陀区强拆受害者周成龙一家,到区政府门前举牌维权,遭到保安阻挠。

周成龙表示,昨天早上7点钟,我们兄弟三人来到普陀区政府大门口举牌维权,要求政府官员解决合理诉求,区政府门前的保安过来抢我们举的牌子,我给他们发生争执。因为是上班时间,他们怕领导看见我们举的牌子,排成一堵人墙挡住我们,后来把我们劝到信访局,也是忽悠,没谈什么问题。

据悉,20145月,周成龙所在的普陀区曹家村旧城改造动迁,将周成龙家三层楼的房子强拆。之前评估公司作出的勘测表上明显记录着周成龙家住房面积是160多平方米,动迁公司的工作人员却强行按照80平方米来计算、安置周成龙兄弟3人。3个大家庭12口人只给两套安置房,还要补贴给政府人民币6万多元。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住房遭到了强拆。

相关报道:上海周成龙家遭数百人强拆 家人被打伤住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6/1009/15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