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山西访民韩丽芳转刑拘 秦雷东下落不明

[访民之声2017/5/17消息513,山西河津市访民韩丽芳女儿到河津市铝厂拘留所接韩丽芳出所时得知,韩丽芳已被转为刑事拘留,涉嫌罪名是寻衅滋事。

韩丽芳女儿表示,她母亲是54号被拘留,513号她到拘留所去接母亲出来才知道母亲已被转为刑拘,送到运城市看守所羁押,罪名是涉嫌寻衅滋事。她认为网上的诉冤帖并非母亲所发,这样是对她无理拘留。

据悉,因在网上发帖诉冤,54韩丽芳和丈夫刘美廷被河津市樊村镇派出所及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人员强行从自家楼下带走,先后对他们做出了拘留决定,刘美廷被刑拘,韩丽芳被行政拘留10天。

此外,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昨日到最高法申诉上访遭到万荣县法院人员非法拘禁。昨晚10时许,秦雷东电话告诉好友,他被押返途中,已到达山西太原。今天其好友多次与其联系无果,后与其家属联系得知,按时间推算,秦雷东应该今天上午10时左右就能回到家中,但其家人至今没有秦雷东消息,也未见其人。

相关报道:山西刘美廷、韩丽芳夫妻被拘 两女儿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6.html

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最高法上访遭非法拘禁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