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武汉访民赵银芳、蔡莲被拘留 冷伟关押派出所



[访民之声2017-5-9消息]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访民赵银芳和蔡莲昨日被硚口区公安分局拘留,二人各被拘留10天,羁押于武汉市第一女子拘留所。

其访友熊女士表示,她们二人在北京上访,前天二人一起到离北京市府右街邮局几百米远的另一个邮局寄信,被北京警察盘查抓住交给地方政府带回来的,昨天回来就被硚口区公安分局拘留了,明天我们武汉访民打算到武汉市第一女子拘留所去看她们。

除赵银芳,蔡莲被拘留外,硚口区政府为了阻止访民进京上访,还采取了骚扰、威胁的方式, 熊建玲昨日发出消息,58 晚大约在22:00 ,有不明身份人员手持砖头猛砸 猛打我家租住房的门。一边打一边喊我的名字叫我开门  我打110报警了没用!估计他们明天还会继续。 

另据武汉访民消息,59号中午1点钟左右,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杨四国书记,派40多名黑社会来冷伟家砍人,门已经砍坏,屋里坐的全是大桥新区领导,冷伟受了伤。报警后,警察来反而把冷伟铐到江夏大桥新区派出所,目前情况不明。请大家关注!谢谢大家帮忙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