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杭州访民李青被强制带走失联 辽宁霍宏遭刑拘威胁


[访民之声2017/5/15消息] 今天中午,浙江省杭州市访民李青在北京的暂住地被北京警方带走,强制交给政府截访人员后失联。

其访友发来消息称,今天中午吃饭时,李青被房山区长阳镇派出所以查身份证为由,被十几个警察强行押送久经庄。杭州驻京办工作人员将李青从久经庄接出来关押在办事处,现在李青的电话也已无法接通。请大家关注。

李青原是杭州雅马哈乐器公司的工人,由于在工作中长期接触有毒物质导致她中毒,长期住院治疗。但公司拒不对此负责,李青多方反映投诉无果被迫上访维权,在上访过程中被政府人员殴打、拘留,她的丈夫也死于非命。李青电话:17094750647

此外,辽宁访民霍宏在拘留所内遭刑拘威胁。

据称,今天霍宏因心脏病发做进行急救,本溪明山法院一把院长姜院长到拘留所探视霍宏,威胁霍宏如果继续针对中国银行信用卡黑洞及本次拘留进行维权,将对霍宏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其访友表示,法律已经成为官方整治百姓的杀威棒,随意举起落下。面对恐吓霍宏严词以对。一带一路已经让这个国家地方官员如狼似虎,民众在淫威下瑟瑟发抖!霍宏儿子电话:130 1968 9000

相关报道:杭州访民李青围观爬塔诉冤被警方带走
霍宏绝食抗议非法拘留 张枫英、赵广军被押宾馆
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被警方扣留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