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湖北访民郭红被北京警方掠走失联 访友紧急寻找

[访民之声2017/5/17消息]  513租住在北京市房山区西营村湖北荆州访民郭红北京警方入户抓走送至久敬庄关押郭红失联至今音讯皆无

和她一同被抓走的黑龙江访民单亚娟说,“13号晚上在西营村的住处被北京警察搜走,和我们一起被搜去的有7个人,当晚把我们送到久敬庄。因为没人接我们,关到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时把我们分到各省的大厅,黑龙江的截访人员把我接走后就一直联系不到郭红,电话关机。之前郭红担心有事,把她亲友的电话告诉我了,可他们也不知道郭红下落。希望借助访民和媒体的力量找到她,我电话13946832829。”


郭红是因为前夫不按照离婚协议的规定支付孩子抚养费起诉至法院,遭枉法判决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多次被地方政府绑架回老家进行非法关押,期间遭到殴打、投毒、注射不明药物等手段的残害。她的身份证等物也被政府人员抢走解决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