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湖南岳阳访民兰桂媛被警方强制带走失联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在京上访的湖南岳阳访民兰桂媛被截访人员骗回原籍,遭到监视。今天上午被人砸门,随后警方人员强行闯入将其强行带走,同时将其手机、电脑及上访材料抄走。

今天上午岳阳兰桂媛消息称,请大家紧急关注:511,湖南岳阳兰桂媛紧急呼救,兰桂媛被骗回,日夜看守。今天上午11点,我家来了一伙流氓,67个人,听说是岳阳楼区公安分局警察,拼命砸门,约40分钟,声称是社区的,不出示任何证件,拼命砸,要进屋,砸门威胁,致使心脏病发,现还在外面——啊,闯进来了!随后失联。
到中午时,兰桂媛丈夫打电话给其访友,兰桂媛在自己家里被当地公安部门强行闯进家中带走,并且把家里的手机,电脑,材料都拿走了!

兰桂媛原是湖南岳阳市中建五局退休职工,因举报领导贪污受贿,挪用职工工资被欧打至残而上访13年。在这13年的上访过程中遭到多次殴打、绑架、非法关押。

相关报道:湖南岳阳市访民兰桂媛遭非法拘禁 警方不予解救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4/blog-post_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