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陕西西安访民王英强一家被限制自由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王英强是陕西西安西咸新区渭城街道居民,因其上访,52开始被街道人员稳控在家,不准王英强和家人上访。

王英强说:“每逢逢敏感时期都会遭到监控。这次他们要求的比较多,一带一路峰会期间不准到北京上访,陕西党代会结束前,不准去陕西丈八宾馆及任何部门交材料上访。同时,从52日起至今,渭城街道办事处和西咸新区化工派出所等政府部门至少组织了十几名维稳人员,24小时3班倒,限制、跟踪我一家人,严重影响了全家人身自由和正常生活。还在我家楼后楼前装了好几个摄像头,设了专用维稳的监控室,里面有床有空调有桌椅等配置。还雇了几家邻居365天实时汇报我们的出门情况和上访动向。”

王英强是因儿子王小刚20072月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放狗咬伤,事后又被人雇凶殴打,导致王小刚患精神疾病上访。因上访多次被打、被威胁、被截访、被软禁。
王英强电话:029一一3371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