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湖北武汉访民熊建玲长期遭骚扰监控

[访民之声2017/5/22消息]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访民熊建玲从58起即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砸门骚扰,并跟踪监视至今。

熊建玲表示,从58日起,她经常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砸门骚扰,将她租住的防盗门上的猫眼给砸坏了,打12345 110 12389都不管,只能在家忍气吞声。出门被他们跟踪,走到哪跟到那,每次出门都这样。现在已经有十几天没下楼买菜和生活用品了,可是他们依旧在外边蹲点监控,还有车在。

据悉,熊建玲是一个重症病人,患有高血压 肾炎 青光眼 重度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因为房子强拆未获补偿而上访。家庭发生如此巨变后,再无力供孩子读书而被迫辍学。 5年中靠举债度日,借款几十万元 ,随多次上访被控制,她从没拿到䃼助费和维稳费。目前仍居家租住在外。

相关报道:武汉访民赵银芳、蔡莲被拘留 冷伟关押派出所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search?q=%E7%86%8A%E5%BB%BA%E7%8E%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