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山西刘美廷、韩丽芳夫妻被拘 两女儿失联

[访民之声2017/5/6消息]  54山西河津市访民刘美廷、韩丽芳夫妻被警方带走,当晚,他的两个女儿刘卓平、刘卓云也相继失联。

知情人表示,刘美廷夫妻被河津市樊村镇派出所及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人员从自家楼下强行带走后,他的两个女儿当晚找到派出所,和警方发生了严重的争执,还差点被打,警方称要抓她们,之后两姐妹失联。

韩丽芳的女儿网名“小雨点”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索要家属通知书,警方拒绝给付,并称,她不是刘美廷的女儿,没有资格来要。对韩丽芳的处罚通知书警方也不给她,只告诉她韩丽芳拘留10天,关在铝厂拘留所,刘美廷关在河津市看守所。

据了解,小雨点和刘卓平、刘卓云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她们的父母被抓后,她们姐妹焦急万分,因为小雨点在外地不能及时回家,刘卓平、刘卓云两姐妹便赶到派出所要求释放她们的父母,不想此后姐妹俩双双失联,小雨点已不知其下落。

相关报道:山西访民刘美廷、韩丽芳夫妻被刑拘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