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江苏访民沈立秀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六个月


[访民之声2017/5/27消息] 江苏省连云港市访民沈立秀,2015913被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1020日被逮捕,今年的525,海州区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26个月。其不服判决,目前已提起上诉。

海州区法院判决书中载明,沈立秀是因信访案件终结后仍然滞留北京,不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诉求,为制造影响到重点部位,敏感地区非正常上访,并张打横幅拍照后上传到境外博讯网上。经公安机关训诫,行政处罚后仍不思悔改,挑衅正常的社会管理秩序,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刑期至 2018130止,现羁押于连云港市看守所。

沈立秀的丈夫程学洪表示,沈立秀在北京上访10多年无果。被抓己20个月之多,受到地方法院以《寻性滋事》罪被判二年六个月,老百姓为了自已的权利维权变成了罪犯。

我们房屋被他们强拆,他们用一个终结案件来掩盖他们的错。老百姓上访维权他们说终结了,在上访就变非访,无理取闹。在北京告他们,他们手中有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力,就能抓你,关你,判你。
这是什么法制社会。只要有权,他们就是天,说了算,强行拆迁,不用讲理,也不怕你告,他们用一个终结了事。你再告他们就是犯罪,天理何在!望大家关注。13912165083. 程学洪老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