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湖北襄阳访民许万英被软禁在村干部家中

[访民之声2017/5/8消息] 湖北襄阳市卧龙镇谭庄村六组70多岁的上访村民许万英,昨天在北京被驻京办工作人员刘道友抓住押送回原籍,关押在村干部张国军家中,由多人看管。

其好友发来消息称,您好,襄阳市卧龙镇谭庄村六组许万英昨天在北京南站吃饭被驻京办的刘道友抓住押回来了,现关在臥龙派出所,她村里的干部张国军和派出所人员几次要打她,她打电话来叫我向您求救,请你你帮帮她!随后,本网人权观察员联系许万英得知,其已被关押至村干部张国军家中,被限制自由。49,其在北京上访期间还被截访人员抢走身份证等物品。

许万英是因儿子廖学军在宅基地纠纷过程中离奇死亡,报警警方不出警和儿媳被打而上访,由于许万英不断进京控告,事发10年于2004年,在没有出警记录,现场勘查,尸检报告等情况下,公安机关作出了溺水死亡的结论。许万英不能接受,继续为儿伸冤,但她反映的问题不但不能解决,反而被毒打,多次被关黑监狱,期间受尽折磨与凌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