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一带一路峰会维稳 北京警方抓捕访民 朱永健被绑架失联

[访民之声2017/5/7消息随着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开幕日临近,北京警方日夜进村在访民租住地搜查抓捕访民,地方政府截访人员也有恃无恐,明目张胆的绑架辖区在京访民。

今天上午10:38分,江苏访民朱永健发来消息称,我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东侧的菜场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绑架,现场群众报警后,绑匪逃走。但做完笔录后不让离开还让我留在长辛店派出所,也没吃到早饭和早上该吃的药。之后朱永健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租住在吕村的山西访民秦雷东和另一访民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我们怕警察来抓,晚上就躲在山上,有时候到晚上3点了才回住处,今天上午不到10点,警察就到吕村查身份证,有几个访民被带走了。

本网人权观察员发现,在途径吕村的458公交车上,几天前就有便衣随车值守,每辆车上都3个以上着便装人员。南宫迎宾路南站站牌处也有不明身份人员整日蹲守,随时抓捕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