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陕西周志银被政府制造车祸割断血管谋杀未果后遭判刑一年

[访民之声2017/5/26消息201637陕西宝鸡陈仓区访民周志银因“任性上访”,被陈仓区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后被判刑1年,因先前已遭羁押,刑期至同年1228日止。

2016119陈仓区法院做出的判决书中显示,周志银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却经常进京缠访、闹访,索要截访人员钱财,屡次到天安门、中南海等地非法上访,并张打横幅将自己的冤情发布到外网《博讯》和《维权网》上,造成恶劣的国际影响。多次遭到北京和地方警方拘留仍不思悔改, 37周志银被陈仓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323日被逮捕。

周志银的陈述书中载明,他反映的问题并没有解决,他儿子被村民的铁花烧伤眼睛后,他把孩子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并用妻子的眼角膜给孩子作了移植手术,花费12万元,经鉴定儿子的眼睛为9级伤残。这期间他找派出所报案,派出所不管,找村委会、镇政府都互相推诿几个月了都没人管,村民拒绝赔偿。后经法院判决,村民赔偿周志银8万元,但这笔赔偿款至今还有4万元没有执行到位。

由于没钱给孩子治疗,错过最佳治疗时机,造成孩子右眼失明,左眼视力仅0.5,已不再是当初的9及伤残,而且还要长期服药治疗。 由于法院、政府部门推诿扯皮,造成这个简单的民事纠纷得不到解决,周志银被迫上访。

在上访过程中他遭到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黑屋子里,逼迫他写息诉罢访保证书。在制造车祸欲杀人灭口未果的情况下,把他关在黑屋子里,打得他多处骨折,割断他左臂的血管,经医院抢救才保住了他的命。

周志银表示,一个简单的人身伤害案,政府及公检法和十四名被告串通在一起对付受害者,为了讨取公道上访,遭到当地政府打击报复,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将我打伤,打残,关黑监狱六次,行政拘留四次,刑事拘留两次,冤判徒刑一年,绑架,故意制造车祸谋杀,把他关在黑监狱把他的胳膊上的血管割断,逼迫他说是自己拉得,为了保住性命他只好对外说是自己拉得。被截访人员抢劫随身财物无数次,拦,卡,堵,截,无数次,导致全家三个残疾,他母亲多次受到惊吓眼看生命不保,周志银电话:13892466726

相关报道:陕西周志银遭当地媒体曝光指其谋取不当利益任性上访被刑拘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312/14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