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上海访民再聚首 探讨国家应走法制化轨道 解决访民诉求

2017517,星期三上午,又是上海市访民去市政府上访的日子,今天上访的访民特别多,访民们都是按照程序,填写了表格,而后上交。访民们每个星期三都来,反复的填写着自已的诉求,年复一年,月复一月,日复一日地提交材料,之后自觉的到市信访局的后花园里进行交流,都希望国家能走上法制化轨道,切合实际地来解决访民诉求,但就是不见政府官员有个说法。

访民的群体里老的老,小的小,还有年青的孕妇,官老爷们,你们还有点良心吗? 习近平领导的中央政府曾提出,让百姓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体会到司法公正,但政府官员却好像没听见。试问,你们还要跟中央政策对抗到哪一天?你们每天拿着人民的钱,住着高楼大夏里,你们睡得安心吗?百姓的房子被你们强拆了,无家可归,过着到处流浪的生活!

你们对得起这个国家吗?对得起这个国家的人民吗? 人民只要团结起来,手腕着手向前进,都能将你们这些不为人民办实事的官员踩死在脚下。天下的事,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必定有一报。
访民:周成龙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