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河北磁县访民卢玉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5/12消息58,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冀南新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邯郸市访民卢玉明刑事拘留,现羁押于磁县看守所。

其家属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卢玉明是因到北京中南海周边地区,被刑事拘留。之前也因到北京各地上访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8次之多。和他一起上访的村民李立强表示,多名村民因征地问题上访被多次拘留。他本人就被行政拘留30多次,刑事拘留1次。之前本网还了解到,村民们因反映村镇干部借征地之极大肆贪腐,先后400多人被拘留,40多人被判刑。

卢玉明居住于邯郸市磁县马头工业城,因3件事情上访。1、是征地拆迁过程中村领导强占村民土地,把村民应得的补偿款据为己有而上访。
2、在妻子被伤害案件法院判决后,赔偿款得不到执行。


3、举报其供职的河北磁县供销系统、棉企集团领导以权谋私侵吞公共资产,职工工资福利等问题。
 以下为卢玉明举报材料
                                        



附:卢玉明举报河北磁县供销系统、棉企集团材料
    中央、省、市各级领导,您是否到过或听说过河北磁县尧丰开发区,您可曾想到这个所谓的开发区竟是一个沈玉宝与其弟沈玉田升官发财之道。贪污腐败的温床。 名誉上是一个政绩工程,实际上是将磁县整个供销系统,及棉花企业拖垮的罪魁祸首。
事实如下:
    一九九七年九月,任县社主任的沈玉宝把其胞弟沈玉田一手提拔为棉企集团总经理兼董事长,从此兄弟二人互相勾结,狼狈为奸,四年就把全供销系统搞垮,把全县一个龙头企业五大支柱之一的棉企集团搞的资不抵债,名存实亡的企业,他们的主要手段如下:
    一、任人唯亲,把自己的家族、亲戚安排成各厂站领导,把棉麻收棉专用款4056万元挪用,建了一个综合开发区。
    二、2001326,用公款买下邯郸日报万余份,剪下选票,弄虚作假,当上了“十大优秀公仆"从此捞取了政治资本。
    三、沈玉宝、沈玉田二人依仗职权,从97年到20037年间,挤占、欠交、挪用、套取退休金、筹备金、养老保险金1300万元。
    四、沈五宝、沈玉田二人在2001年至2003年又采取非法手段。变史集体财产和企业,2001年卖土产公司家属楼下门市140万元,生产资料公司县社家属楼门市60万元,具综合门市20万元,花官营社西大院20万元,2002变卖光录供销社门市80万元,高供销社门市26万元,南城供销社门市50万元,双庙门市3万元,岳城供销社22万元,林峰供销社4万元,观台供销社2万元,马头盐库20多万元,这都是社员股金。共得款600余万元。以上事实有证据可查。
    五、沈玉宝、沈玉田兄弟二人,不顾党纪国法的名誉,不顾广大职工的利益、卖完供销社,又卖棉企集团下属各厂站。南城加油站40万元,台子寨棉站6万元,南城棉站、双庙棉站、社村棉站,机器设备卖掉,得款10万余元。磁县棉麻市场小宾馆70万元卖掉,棉麻宾馆、西关棉站500万元卖掉,共得款626万元。
    六、2002年至2003年,职工群体上访几十次,沈氏兄弟不顾广大职工的强烈反对,把凡是没有卖掉的厂站,有自己的亲友、家族承包5年至20年,承包费数百万元不知去向。826万元资产全抢走。
    七、棉企集团三个万头猪场,建厂投资600万元,加上买猪共投资1000余万元的资产产业由沈玉田内弟吕德胜承包,沈玉宝的内弟,二沈的表弟承包。杜村万头猪场的猪2002年承包时640头,一年间还剩60头,并把养猪用的产床、猪床、取暖设备全都卖光,价值60万元。
    八、沈氏兄弟巧立名目,巧取豪夺,招摇撞骗,捞取钱财,从98年以摘养殖为名,先后养猪、牛、羊、兔、鱼、鸽、貂不够过节送礼。又开办了洗浴中心、盖专家楼、游泳池、别墅、广场、朝阳门等乱七八糟,耗资2000余万元。
    九、沈氏兄弟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沈玉宝任棉麻经理时,依仗职议,无偿占有原棉麻公司前一栋价值20万元的小楼,又把公司家属院价值10万元的房产地皮尽用3万元归他个人所有,后又盖起洋楼,装修豪华,一个浴缸就l.5万元,楼房价值50万元,又存尧丰他家盖了个别墅,价值30万元,在陈庄建了一拣家园,价值15万元,又在邯郸花厂80万元买了家属楼。棉麻市场小宾馆价值70万元,沈玉宝用40万元买下,沈太宝一家4口人在棉麻宾馆吃住4年,消费由县社报销。
    十、棉麻公司汽车20余辆,一部推土机、常柴收割机、30配套收割机全不知去向,沈玉宝将棉麻公司一辆桑塔纳20006万元卖掉,钱不知去向,违规购买高档轿车奥迪二辆、红旗、丰田各一辆,兄弟二人各用二部,车牌号为(D58005) (D58009) (D61199) (H15597),三年的修车费高达90万元,这只是沈玉宝一人的修车费用,沈玉田还不知报多少修车费。
    十一、沈玉田在磁县建行购买价值20万元的家属楼一套,在磁县五金公司买了家属楼,价值16万元,儿子在邯郸市上学,为了方便,又花了20万元在邯郸市买了一套楼房(另一套地址不确)2001年职工集资时沈玉田集资35万元,并与情妇王某某集资48万元,与情妇王某某在邯郸市、磁县买楼房各一套,沈氏兄弟在银行存款也不知多少。
    以上几项导致国家1.69亿资金流失,除卖掉企业外,所剩企业都是名存实亡,使拖欠职工的工资款120万元,外欠200多万元,集资90万元,挪用养老保险金300万元,使2000余名职工老无所养,老无所靠,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我们职工强烈要求:   
   1、查处沈氏兄弟的财产来源。
   2、查处沈氏兄弟的经济犯罪事实。
   3、立即补交全体职工的养老保险金,所拖欠98年以来的工资。
   4、要求立即补发近年来的生活费。
河北磁县供销系统、棉企集团全体职工                                                                                 举报人:卢玉明  手机号:15127058730
相关报道:河北磁县访民李立强被拘留 卢玉明等3访民失联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1025/13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