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上海闵行区访民邵硕兰被绑架失踪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今晚,上海访民宋嘉鸿发来消息称,邵铄兰今天中午在上海闵行区七宝镇某就业服务指导站附近遭人绑架,目前已失踪。

对此,宋嘉鸿认为这与她55打副区长周英(女)电话,说不给听证会答复就到北京上访有关。也是闵行区政府借“峰会”之机对邵铄兰进行打击报复。

他说,邵铄兰是个外来媳,她的住房被拆后政府没有给她母女安置住房,造成她长期上访。其实她的诉求非常简单,她嫁给上海人,户口也在上海就要享受上海人的待遇。今年113日闵行区信访办召开“邵铄兰诉求听证会”,我做的代理。会上,邵硕兰讲了三点合法诉求,没有得到答复。
宋嘉鸿担心,邵硕兰四川老家有80高齡的父母,听到她在上海受欺负的事,基本上每天要通电话,一旦不通将会对家里老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他奉劝闵行区委书记赵奇以及手下人员,不要老是做缺德的事,眼下中国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你欠了人民的血债一定要偿还,休想逃避法律制裁!
                                                                           宋嘉鸿
                                                      2017511

相关报道:上海邵硕兰母女住房遭强拆 无房无地无收入已流浪十几年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0/2017/0419/15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