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甘肃徽县访民侯敏玲被拘留



[访民之声2017-5-9消息] 55,家住甘肃省徽县虞关乡的访民侯敏玲被政府人员骗到乡政府后失联,今日起访友获悉,其已被行政拘留,拘留期限为15天,目前羁押于陇南县拘留所。

侯敏玲失联后,其访友多方打听,最终从家属处获悉,其已经被行政拘留。因其家属不在原籍,无法获取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只从侧面打听到,被拘留原因是前年侯敏玲在天安门广场放炮。其访友认为,侯敏玲在天安门放炮的事北京已经对她采取过刑拘处罚措施,徽县公安依照哪条法律再次对她二次拘留呢?这是典型的执法犯法,中国还有法律吗?

侯敏玲是因汶川地震家中房屋被震塌,政府为了贪污救灾款,违反灾后重建的规定不给侯敏玲任何救助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侯敏玲被地方政府和北京多次行政、刑事拘留。随身物品和身份证被截访人员抢走至今没有归还,侯敏玲多次索要无果。

相关报道:甘肃徽县访民侯敏玲遭非法拘禁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