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被警方扣留失联

[访民之声2017/5/10消息] 昨日,辽宁本溪访民霍宏乘车出行,下午4点多时在本溪市候屯警务站被警方扣留,随后关机失联,家属也不知其下落。其访友表示,是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当局封锁了公民出行自由!

在此之前,霍宏曾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国宝多次找他谈,也没有具体内容,只提过他接受外媒采访的事。但这并没什么,只是实事求是的说了一下他知道的。只为这些国宝就盯着他不放,让他感觉很奇怪,不知道国宝到底想干什么。

早在去年921日,霍宏就曾因在网上发布辽宁贿选,及一篇关于中国银行涉信用卡违法违规的文章登载到国外网站而遭到本溪市东明派出所传唤。警方称,霍宏是准备在外网上炒做辽宁贿选一事,对政府进行抹黑。

霍宏是因为一直没有收到中国银行本溪分行邮寄的信用卡对账单和银行恶意更改其预留手机号,造成消费透支超期未还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从而开始维权。

相关报道:辽宁本溪维权人士霍宏因网上言论被传唤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6/0921/14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