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广西北海杨允虹等五户村民住房遭强拆 杨允虹被带走

[访民之声2017/5/11消息] 今天上午,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政府出动大批人马,再次实施大规模强拆。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杨允虹、麦忠全等5户村民住房遭到强拆,杨允虹被警方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麦忠全的家人说:“今天上午9点多的时候,我们正在家里吃饭,突然门被踹开,闯进来好多穿迷彩服的人把我们摁住,拉到外边,控制在警戒线外。这些穿迷彩服的人把我们屋里的家具搬出来后就用推土机把我家房子推到了。之前没给我们通知,谈过补偿没有谈成他们就不管了,直接强拆。他们没有拆迁手续的。”

白虎头村村民表示,其他几户村民家也遭到了同样手段的强拆,只有杨允虹被警方带走,目前还不知道带到哪里去了,她电话没有接。几户没拆的村民也不敢出去看,都在守家,以防被强拆人员偷袭,把房子拆掉。

杨允虹:133-6779-4861   麦忠全:13607791327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多户村民遭强拆 多人入狱 亲属受株连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17.html
杨允虹开办的心灵驿站被强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