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广西北海赵世福抗议强拆伤人 同村杨允虹一家被打

[访民之声2017/2/5消息] 昨天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民许振秀家被强拆,今天许振秀的丈夫赵世福搭起窝棚重建家园,并在窝棚上挂上横幅,谴责违法强拆伤及他的妻儿。同是白虎头村村民的杨允虹一家三口人被打,险些被强拆。

杨允虹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昨天没任何手续强拆就要再次强拆我家,我小孩在屋子里吓的大哭,给我打电话我才赶回来。我要求把小孩带出来,他们愿怎么拆就怎么拆,他们不肯让我带孩子出来,让去找银海区城管局大队副大队长黄克。为这发生争执后,把我拖进警戒线内打我,我大姐家孩子和我表妹拍照被打,我大姐的小孩报警警方来也不给回执单。

早在一个月前,杨允虹家就被强拆过一次,为了保护强拆现场杨允虹被两次殴打,昨天城管人员是去强拆她剩余的两间住房,门前的春联也被撕掉。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市许振秀家被强拆 老人受惊昏厥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