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被绑架失联

[访民之声2017/2/20消息] 山西万荣县访民秦雷东今天下午5点左右,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刚下公交车即被守候在那的6名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到一辆白色无牌照面包车上带走,现已失联。

熟悉他的一位访民表示:秦雷东是个侠肝义胆的好人,曾帮助过许多访民维权,在京多次遭到地方政府抓捕。有一次在遣返途中,秦雷东被用10号铁丝困助其手脚带回原籍,并被殴打和关黑监狱。
 
据悉,秦雷东是和新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纠纷不满法院行为而上访。当初秦雷东因资金匮乏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新恒通运输有限公司一辆货车,之后发现这辆车存在质量问题,但新恒通运输有限公司拒不担责。秦雷东为此多方投诉无人受理,秦雷东便不再支付剩余货款并诉至法院,但法院没有支持秦雷东的诉求,还强制把他的车开走,母子二人上前阻拦被殴打致伤。2013年秦雷东进京上访被以侮辱国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刑满释放后秦雷东继续上访被多次拘留。

相关报道:两会维稳:山西访民秦雷东手指被接访人员搬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