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广西北海市许振秀家被强拆 老人受惊昏厥

[访民之声2017/2/4消息] 今天下午,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民许振秀老人家遭到百余人强拆,室内财物被洗劫一空,许振秀老人受惊过度昏厥后,被送至医院抢救。

许振秀的家人说:“今天下午大概4点多的时候,突然来了100多穿迷彩服的人,在我家附近拉起警戒线,也不出示身份证件,就把我们一家人从屋里绑架出来控制,我母亲70多岁的老人了没见过这种场面,当初吓得晕厥过去,现在还在医院观察室。我家屋里的东西也不知被他们弄到哪里去了,什么都没有,房子也拆平了。这之前谁都没通知要拆我家房子。”

更让许振秀家人难以接受的事,他们一家几兄弟姐妹都是公职人员,为了不影响政府拆迁工程,一直配合政府做父母的工作,希望配合政府拆迁。今天上午还和银海区政府拆迁工作组一起做其父母的工作,下午3时按照政府规定到拆迁办公室签到,不想转瞬间家就被夷为平地。

许振秀老人的儿子表示:“我用20年的党龄保障,绝对没有说谎,我当兵服役十几年,转业到政府部门上班,有20年的党龄,怎么都没想到,我一直配合政府工作,对政府的事忠心耿耿,这样的事会降临到我的头上,什么通知都没有就强拆我父母合法房屋,我做教师的妹妹受影响被调到偏远地方任教。”

此外,与许振秀同村的另一村民家房屋今天也被强拆。由于此前村民家家户户贴春联抗议政府强拆,农历的大年初二,银滩镇政府及联防队人员闯入白虎头村,把村民家帖的春联全部撕毁。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市许坤等村民贴春联抗议强拆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