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黑龙江访民李乃秋住院保胎仍遭监视 手机号被销

[访民之声2017/2/2消息] 黑龙江七台河市新兴区访民李乃秋,1月22日被截访人员捆绑殴打至其出现流产征兆,在其住院保胎期间被政府人员监视,其手机卡被强行销号。

李乃秋今年37岁,1月22日在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被七台河市特警林龙、法院李炳林等人截返途中殴打。当时李乃秋求他们住手,自己怀孕了,再打会出事的。但对方不但没有住手,还说:“你说怀孕就怀孕,打得就是你。”在被捆绑殴打20多个小时后,在七台河市李乃秋才被释放得以到医院检查治疗。

今天李乃秋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我现在还在住院保胎,医院检查有流产征兆,宫缩的厉害,肚子痛。每天用药副作用很大,头晕呕吐症状明显。就这政府还不放心,怕我与外界联系,每天派几个人看着我,此前电话(18001306731)被警察毁坏并销号,他们现在这么作恶没人管,将来受害的人会越来越多,保不定哪天就会轮到他们自己。”

相关报道:黑龙江访民李乃秋被捆绑殴打20多小时 现流产征兆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123/15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