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两会维稳 张茵吕动力被软禁 岑爱华遭绑架失联

[访民之声2017/2/19消息] 一年一度的两会还未开始,官方就已经开始严密布控,防止民众进京诉冤。上海浦东高行镇访民张茵,今天上午在上海虹桥火车站检票口准备乘车进京时被高行镇政府6名工作人员绑架,送回家中软禁,出行要经过看管他的人同意,并要在他们的监督下才能出行。

张茵认为,中央三令五申要坚决杜绝对信访人拦卡堵截之违法行为,高行镇政府却无视中央规定依旧我行我素,严重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违反法制精神。

张茵是2005年间合法房屋及宅基地被官商勾结非法掠夺而上访。被合法财产被掠夺的过程中,张茵遭到高行镇政府、开发商、动迁公司联手镇压,她的弟弟张华被打断手、脚。张茵被迫自焚维权,被拘留10天,在她被拘留期间,未经她签字同意的情况下房屋被强拆。

拦截信访群众的事不只是发生在上海,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访民吕动力,2月4日即遭到政府安排人员看管稳控的宾馆,吕动力把看管他的人员值班表发到网络上后,网友纷纷打电话给参与稳控人员,迫于压力,3天后吕动力获释回家。今晚在进京的火车上,又遭到千阳县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和两名警员拦截, 目前其已被带回千阳县,稳控与千阳宾馆后楼305房间。

还有网友发来消息,湖北枣阳市西城区岑爱华今天上午11:30分时在永定门气车站对面的复印店,被5名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到一辆黑车里,现手机关机失联。岑爱华电话:13241409632恳求大家紧急关注岑爱华大姐的人身安全。